close




買東西是一門學問,好的好又是一門學問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千挑萬選才選到的好物喔,那就是歐美竹纖維紗布包巾 寶寶棉被 睡毯 空調被 薄被 同Aden+anais材質

一般來說,這個算是很普羅大眾的產品

但是因為這一個品牌,我用了好幾年,實在是大推

所以才推薦給大家使用

平時就是愛逛街,同性質的產品我都會習慣去找不同的開箱文

這樣就可以分得出哪一個品牌比較優囉

歐美竹纖維紗布包巾 寶寶棉被 睡毯 空調被 薄被 同Aden+anais材質對我來說,我是著重於實用性,因為實用性才是重點

我周遭朋友有的人也有買過類似的,但是挑錯品牌

所以就擱在旁邊,實在很浪費,買之前要先問問我啦,哈哈哈

不就不會浪費的嘛

我選的這一款,價格上也平易近人,真的很大推啊

當然,有的朋友有品牌概念的這款歐美竹纖維紗布包巾 寶寶棉被 睡毯 空調被 薄被 同Aden+anais材質也比較沒有問題,這品牌也是我自己看了一堆文章

算是非常安全的安全牌

擇這一款真的沒問題的啦,隨時時代一直變化,好品牌都會一直延伸下去

所以多多關注這產品是很正確的選擇喔

所以我個人對歐美竹纖維紗布包巾 寶寶棉被 睡毯 空調被 薄被 同Aden+anais材質的評比如下

外觀質感:★★★★



使用爽感:★★★★☆



性能價格:★★★★☆

詳細介紹如下~參考一下吧

說明

-

描述

● 特店公告







● 商品說明

單件組下標區

MALLBiC 莫筆克 雲端小幫手 提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介紹/描述


欧美 muslin tree 竹纖維活性印花高品質包巾

【產品規格】120*120cm

特別說明:

本系列產品皆為

(1)加大120*120 尺寸

(2)經水洗工序加工,更柔軟並無雜質(非無水洗半成品,無印染不全之問題)

產品材質:70%竹纖維+30%棉

產地:Made in China

清洗保養:

初次使用請進行手洗!

請一定用冷水或溫和的洗滌用品清洗,把附著在紗棉表面的細小絨毛洗掉,

寶寶包裹會更舒服,以後清洗和其他普通衣物一樣,紗棉會越洗越軟!

用途:

四季通用,可做貼身包被,床單,爬行墊,尿布墊,抱毯,夏季空調被,推車遮陽,浴巾,哺乳巾,吐奶巾,小枕頭,媽媽浴巾,沙灘巾,公園草地墊等,多功能大用處,是媽媽寶寶必備單品

產品特點:

精選高品質竹纖棉製成,獨特的編織技法保持空氣流通

使寶寶的體溫得以自然調節,保持溫暖舒適

被媽媽們讚不絕口的育兒必備品

新手媽咪和新生嬰兒的必備品

把寶寶包起來的方式,如同寶寶在媽媽子宮裏溫暖安全的感覺,幫助寶寶睡的更加香甜。

用包巾將寶寶包起來的傳統育兒方式,至今仍深受現代媽咪的喜愛。

採用天然Muslin細棉超大包巾將時尚與傳統相結合,成為現代時尚媽咪的育兒必備品。

本品的面料精選了超舒柔、特殊的採用稀鬆織法(open weave)織成的天然mushlin細棉,讓整條包巾的重量非常輕,同時透氣性極佳。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可以放心使用哦。稀鬆織法(open weave),確保寶寶的體溫可以隨著環境溫度自行調節,避免過熱。

觸感輕柔,溫柔呵護寶寶幼嫩的肌膚。非常耐用,適合每日使用。

洗的越多次,越柔軟!

自用送禮皆適宜

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喔!